ID482163571

非常自恋拍得照片

关于我爱你·下(14) Kaylor同人 平行世界 架空

迪拜狂热夹杂沙尘的海风滚滚而来。

梦里一直有个声音,回来吧。

回来吧。

我知道,你还爱我。


-

卡莉病了。

她穿着宽大的病号服,脸颊显示出不正常的红色,低声咳嗽。

陌生的环境,通宵加班的工作,迟迟没有进展的项目,她终于累倒了。

joshua打来电话慰问,说是自己家族正进行一场收购,目标正是卡莉工作的设计事务所。

他得意洋洋地说,一旦收购完成,他就是新的ceo,卡莉也将成为二号权利人物。


卡莉挂了电话,将手机放在一旁 。

她叹口气。

自己和泰勒的事情,jo这样精明不可能毫无发觉。

这通电话不仅仅是炫耀,更是对自己的警告。

甚至这次莫名其妙的外派也像是他的作风。

与jo继续在一起,做公司合伙人,一起组建梦寐以求的商业帝国。

与jo分手?被踢出公司成为无业游民。

他不是大方的人。

那时,等待自己的不仅是失业,更是无人肯用的严酷打压。


从模特到设计师,找到最爱的职业并不容易。

何况,自己对jo不是没有感情。

那是个决断的男人,交际圈艺术文艺是他,商场冷漠无情也是他。

也许正是这样的特质吸引了自己。

从伦敦心灰意懒回到纽约,早已打定主意同之前荒谬的情感一刀两断。

jo在最合适的地方出现。温柔多金,理智成熟。

卡莉需要这样坚实的靠山。

我也只是个普通女人。

他有平台,他慧眼识人。

那时候本已做好了与jo共度余生的打算。

然而她回来了。

带着占有欲与熟悉感,泰勒找到了自己。


卡莉翻看着网页,习惯性输入了泰勒的名字。

异国他乡,自己已经学会在新闻中寻找爱人的身影。

泰勒似乎在和一个叫做hozier的男歌手约会。

官方没有否认,也没有承认。

什么东西。

卡莉不满地瘪瘪嘴。

但是他们看起来很配。

那个男人很高很瘦,黑色长发,是她喜欢的类型。

泰勒低着头,她穿着黑丝袜和超短裙,露出甜美的笑容。

卡莉熟悉这种小鸟依人又计谋得惩的表情。

也不仅仅是自己专属啊。

卡莉叹口气,将手机丢到一边。

想想觉得自己幼稚,又将手机捡回来,一旁的护士看着卡莉奇怪的举动,善意问她是否帮助。

卡莉笑笑,她挥挥手,虚弱地谢绝了好意,让护士先去照看别的病人。


卡莉想了想,依旧拨通了泰勒的电话。

那那边传来喧闹的音乐声。

“泰勒,泰勒?”

泰勒大声说听不见卡莉在说什么,让她稍微等等,几秒钟后,才到了一个略微安静的地方。

“卡莉,怎么啦?”

“泰勒。。我。。我看见你的绯闻新闻。”

“卡莉,我和他是好朋友。别想多。”

你曾今和我也是“好朋友”,卡莉不喜欢这样的说辞 。“泰勒,我生病了,我。。。”

“喂,卡莉你说什么?好吵啊,我晚点跟你联系。”

她挂了电话。

卡莉更加情绪低落。

自己果然不那么重要吧。

就像失而复得的玩具,刚到手时充满兴奋,久了也不过如此。

何况是丢弃前从未注意过的玩具。


差不多过了两小时,泰勒才给卡莉回复一条短信,“刚刚在外面,什么事?”

卡莉想再打过去,犹豫很久却将手机放下。

“带我去花园走走吧。”她笑着对护士说。

一周后,卡莉病愈,她短暂回到纽约,与男友joshua举行了订婚仪式。

事务所被收购,josh获得50%股权,卡莉成为公司合伙人,正式进入领导层。

订婚后,卡莉返回迪拜,继续手中项目。


-

知道卡莉订婚的消息,泰勒感觉自己快要疯掉了。

说好的等她,却迎来了她和那个男人订婚的消息。

怎么会这样…是对我的惩罚么…

不,卡莉不是这样的人

卡莉很优柔寡断,卡莉很缺乏安全感,卡莉很多缺点,然而,卡莉是个温柔的人。

尤其是对我。

也许会不爱,但绝不会报复。

泰勒没来由得感到一丝恐惧。

那,如果是…不爱了呢?

这一次,不爱了,就是不爱了。

那就是真的结束了。

“我要去迪拜,现在!”


评论(15)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