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2163571

非常自恋拍得照片

关于我爱你作者评论 以及写文的我的心里话

关于我爱你这篇同人,大约是开写kaylor文以来最不受待见的一篇吧(哈哈)

基调绝对阴暗,两个主角都渣得一塌糊涂。

前期很多流水帐,铺垫了太多奇怪的东西。

后期突然给个结局,然后又把结局推倒继续写。

基本没有甜,感情一上来就开始h,然后全是虐。

写的时候完全不管读者看法。

真是无可救药。

因为这是探讨爱情的文啊。

大约是因为我就是这样的不确定和犹犹豫豫吧。

kaykor走到现在,不少人都跳船了。

但是吸引我粉长久cp的往往就是这种不确定的,偶尔甜着,大部分时候都虐着关系啊。

我开了很多坑,有很多脑洞。

一会觉得她们是这样的,一会觉得她们是那样的。

然后就把自己的脑洞写出来献丑给大家看。

无论怎么说,都是快乐的。

以前玩别的东西,也很快乐,但只有写文,独一无二能够抒写内心的那些细微复杂甚至扭曲的情感。

大约我们cp粉,比任何一个人都希望她们在一起,又比任何人都害怕她们分道扬镳。

这些时而甜时而酸的感觉组成了cp粉。

写文的时候,一直希望能够讲一个道理给大家。

写小婊比我高,是想说,要勇敢面对真实的自己,要勇敢去追逐心之所求。

写你是我的好朋友,是想说对于感情要坚持,付出总会有收获。

写黄金时代,是想写两个女人的相濡以沫。

学渣没写完不能剧透。

写关于我爱你,则是想写感情的不确定和自我认知的转变 。。

说了这么多,其实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笑)

只希望大家都越来越好,越来越勇敢,越来越进步,人生艰难,与君共勉。


评论(2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