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2163571

非常自恋拍得照片

我女朋友是九尾狐(七) Kaylor同人

第七章

所以…这是真的么?

被taylor拉着,karlie感觉自己头晕目眩。

“Taylor?Taylor?“

 ”嗯?“

 ”...你…刚才 你说什么?“

 ”我说我是你女朋友呀!“金发女生半眯着她的狐狸眼望向高个子。

 看看依旧十指紧握的双手,Karlie忍不住脱口而出,”你确定你知道’女朋友‘意味着什么吗?“

 即使问得很蠢,但冥冥中,好像已经预感到什么一样。

 ”we are grilfriends.“小狐狸歪着脑袋看看karlie,”Is that somthing wrong with this?“

 "nope....”Karlie摇摇头,她放开手,开始解释名词差异,“这个girlfriend意味着比女性朋友更…”

 ”好啦好啦,等会再说,大高妹我们赶不上提交申请的时间啦!“taylor一把抓过karlie松开的手指,拖着她快步前行。

好吧。

karlie跟在后面,面无表情耸耸肩。

You know nothing , Ms. Taylor Swift .

 ”咚咚咚“

 ”谁这么早就敲门...真讨厌“cara挠挠乱七八糟的头发,艰难从床上爬起光脚走去开门。

 ”cara?不好意思我打扰到你了吗?”kendall穿着牛仔热裤站在门口。

“噢不!”cara一惊,“nonononono YOU should not be here!!!”她“啪”得关上家门。

 完了,又要教坏小姑娘了。

“快快快,快出去!”cara手忙脚乱将两个女人从床上拉起,“你们快走!”

 衣冠不整的拉丁美女裹着床单走出大门,她们回馈cara一个性感飞吻,顺便又给尴尬站在一旁的Kendall抛出媚眼,“小宝贝,昨晚玩得很开心,下次记得找我们!”

 没有下次了...cara阴沉着脸,没想到肯豆撞见自己的破事,真尴尬。不好意思,没想到你这么早...”

 “看来我是打扰到你们了,不过晚一点敲门她们也不会凭空消失呀!”Kendall笑笑,她戏谑看着如同小朋友做错事般的cara,“虽然是深柜,但也不代表我很保守啦!”

 “你倒是承认你深柜了?”

 “我也不想的…家里有安排…没办法,不过深柜和花花公主的革命友情居然异常稳固呢~”

 “所以…请进来和我玩一盘游戏吧!”

 “嘻嘻,你先收拾好再说吧!”kendall摇晃着她小麦色的大长腿,“好无聊哦,今天hailey又不在…”

cara快速收拾好客厅,将床单一股脑塞进洗衣机里,“又去社团活动了?”

“说来奇怪…我和她是在社团认识,现在我最讨厌的却是社团…”

“hailey从小就热衷这些啦!肯豆,先战一局!”

cara打开游戏机,两人挤在沙发上开始大战。

“啊!cara你要不要大杀特杀!”

 ”啊!kendall你从背后偷袭,我脆弱的心灵!”

 两人噼里啪啦打做一团。

cara小胜。

“讨厌!”kendall娇嗔敲着cara,“没看见我心情不好么,也不放水安慰一下!”

cara勾住kendall纤细的腰身,“好姬友,公平最重要!”

 (又不是女朋友,当然不会放水。)

两人又开一局,杀得天昏地暗,直到不争气的电话铃叮叮作响。

”喂,hailey你回来啦,你没带钥匙?我马上给你开门。“

kendall放下游戏机,在cara额头亲了一下,”hailey回来啦,我也回去了,cara再见。“

”好吧...真是不过瘾,下次再来玩啊。“cara嘟嘟嘴,回吻kendall一下,”重色轻友。“

”不是我跟着hailey搬过来哪会认识你!“肯豆摸摸cara乱七八糟的褐色头发,”下次屋里有别的女孩子提前告诉我,我的小心脏很脆弱哦,好啦,再见~“

Hailey站在自家门口玩着手机。

”嘿,我在这儿呢,“kendall从侧后方过来,她亲了亲自家女友面颊。

hailey看起来不太开心,她皱着眉头很生硬得问:“你又去cara那里玩了?”

“亲爱的,你不在家,我总得找个朋友一起过周末呀~”

“朋友?!”Hailey语气尖锐起来,“我讨厌她花花公主的做派,肯豆你需要离她远点!”

kendall瘪瘪嘴,她漫不经心将头发夹到耳朵后面,“好啦,我只是交个朋友而已。”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们关系不好!”hailey尖叫起来。

“和谁做朋友是我的事,还轮不到你管!”kendall也炸毛起来。

“你到底懂不懂我!”

呵呵。

cara躲在门后听两人争吵,心里莫名畅快。

和hailey同一个富人区长大,从小两人就被父母邻居互相比对,早熟的hailey似乎更受成年人的喜爱。

不过这一局,cara似乎胜券在握。

评论(6)

热度(23)